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惊天计划今夏必摘三星 里贝里之外还有两超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49  新浪体育
皇马惊天计划今夏必摘三星里贝里之外还有两超人加盟

周四的《马卡报》透露,温格向皇马提出了用伊瓜因交换法布雷加斯的方案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年的开始,皇马“银河战舰II”的二期引援工程也进入了实施阶段,弗罗伦蒂诺在新年的许愿中,就将满足球迷的意愿放到了最重要的位置。据知情者透露,皇马已经制定了今年夏天的最主要的引援名单,里贝里、法布雷加斯和瓦尔加斯是三个最重要的名字,弗罗伦蒂诺已经为这三名球员预留出了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

  里贝里已经给了齐达内一个保证:尽管切尔西、国米、巴塞罗那都想引进他,但他只希望能加盟皇马。里贝里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明确表示,不会接受拜仁慕尼黑送上的续约合同,而在他的合同在2011年6月就到期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为了避免损失,也只能在今年夏天将里贝里卖了。

  弗罗伦蒂诺通过自己的私人关系,已经跟拜仁方面的巨头如贝肯鲍尔、鲁梅尼格提前打了招呼。在里贝里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情况下,皇马不会开出很高的价格,弗罗伦蒂诺给这桩转会预留的是3000万欧元的资金。此外,里贝里也不是皇马战术上的必需品,佩莱格里尼喜欢用双前锋战术,其中C罗是主力,伊瓜因和本泽马竞争另一个位置,在前锋后面,智利工程师喜欢用三名纯中场球员,里贝里到来,他还得想办法给法国人安排位置。

  另外,法布雷加斯是皇马名单上的又一大巨星,据悉,弗罗伦蒂诺对这位阿森纳中场是喜爱有加,甚至称得上是法布雷加斯的“粉丝”,他在去年夏天就想引进小法,但阿森纳6000万欧元的报价让已经完成了C罗和卡卡这两大转会的皇马难以接受,但弗罗伦蒂诺决定将计划推迟到今年进行。

  法布雷加斯年轻、才华横溢,是西班牙人,而且也能给球队的中场起到一个梳理的作用,眼下,佩莱格里尼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使用了左后卫改造的马塞罗,但巴西人的状态起伏不定,如果法布雷加斯加盟的话,那他将取代马塞罗首发,与阿隆索、拉斯组成三后腰体系,在他们的前面将是卡卡。

  几天前《马卡报》的大牌记者罗伯特·戈麦斯透露,法布雷加斯的价格在4500万欧元左右,但在巴萨主席候选人罗塞尔的竞买下,法布雷加斯的身价很可能会达到5000万欧元。弗罗伦蒂诺给法布雷加斯准备的就是5000万欧元。如果超过这个数字,皇马将放弃求购,转而追求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一样年轻,价格上也要便宜一些。

  而据今天的《马卡报》披露,温格提出了伊瓜因+钱交换法布雷加斯的方案,不过皇马方面并不准备交换伊瓜因,除非阿森纳至少给阿根廷前锋标价3500万欧元。不管如何,阿森纳愿意谈判,对皇马来说就是好事,因为弗罗伦蒂诺有了可以操作的空间。

  皇马名单上的第三人不是巨星,但却是阵容中非常需要的一名球员,他就是佛罗伦萨队的左后卫瓦尔加斯。瓦尔加斯是目前意甲表现最好的左后卫,在秘鲁,他也是绝对的偶像,佩莱格里尼一直都在关注这位球员,智利人认为瓦尔加斯完全具备了在皇马踢球的能力,如果瓦尔加斯加盟,皇马后防的人手会充足很多,阿韦洛亚也可以支持拉莫斯的右路。应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的要求,弗罗伦蒂诺给瓦尔加斯留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

  其它方面,皇马不准备在今年夏天收回内格雷多,因为高层认为这位前锋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皇马准备再让他在塞维利亚锻炼一年,以看看到2011年夏天,是不是值得收回内格雷多。

  有进必有出,明年夏天,皇马将出售加戈,阿根廷人未能进入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但他很受意大利俱乐部的欢迎。另外,穆罕默德·迪亚拉也将被出售,皇马希望这位马里后腰能在非洲杯上实现增值。除此之外,梅策尔德和范尼的薪水空间也将被释放,他们明年6月都可以自由离开。

  皇马还很有可能挂牌出售两位荷兰人德伦特和范德法特,世界杯很可能会让范德法特实现增值。如果这些球员清洗了,那皇马的签约空间会大很多。古蒂和劳尔的未来去向则还存在疑问,他们的合同到2011年6月到期,但这个赛季,他们都已经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古蒂有可能加盟国外俱乐部,而劳尔很可能在高层的劝说下,放弃剩下一年的合同,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工作。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