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卡洛斯今夏重返伯纳乌 银河舰队8月份战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3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卡洛斯今夏重返伯纳乌银河舰队8月份战鸟巢

皇家马德里在远东地区有着巨大影响力

  新浪体育讯 日前,已经结束了欧洲职业生涯的卡洛斯重返故里,加盟了巴西联赛劲旅科林蒂安队,他将与罗纳尔多一起携手为这家圣保罗的百年俱乐部效力。此前两人都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因为这个原因,弗洛伦蒂诺准备邀请科林蒂安队参加今年8月份在伯纳乌球场举行的伯纳乌杯。

  伯纳乌杯是皇马的传统赛事,也是俱乐部每个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友谊和热身赛。对罗纳尔多和卡洛斯而言,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将以对手的身份与皇马交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皇马球迷会为他们的出现而献上掌声。

  目前,皇马已经向科林蒂安队发出了邀请,弗洛伦蒂诺的特使与科林蒂安市场总监罗森博格进行了会晤,并且初步达成了协议。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没完全敲定,这是因为除了世界杯进行完后等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之外,科林蒂安在8月份还有可能面临着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任务(决赛)。不过,双方都在努力,争取促成这场比赛。

  此外,最近有关皇马近期和夏季的一些热身日程也相继出炉。本月20日,皇马将利用国王杯1/4决赛的档期(皇马已在此项比赛中遭淘汰),前往阿尔巴尼亚与当地的埃尔塞科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皇马为此将可以得到260万欧元的出场费。

  今年8月,皇马将前往东亚巡演,已经确定的三站分别是:台北、北京和东京,其中在北京的巡演赛很可能被安排在鸟巢举行。(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