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延期天助曼联对曼城却不利 阿森纳利大于弊藏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36  新浪体育
暴雪延期天助曼联对曼城却不利阿森纳利大于弊藏凶险

阿森纳小球迷在雪地上堆雪人

  新浪体育讯 由于英国西北部和伦敦普降大雪,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延期进行,而同样延期进行的,还有阿森纳对博尔顿的英超补赛。

  延期曼联最有利 曼城不利

  曼联官网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延期至1月19日(周二)进行,而次回合将延期至1月27日(周三)进行;而阿森纳主场迎战博尔顿的补赛,新的比赛日期还未定。这也就意味着,原定1月26日举行的曼联主场对阵胡尔城的联赛也将被迫顺延。不过,这对曼联来说却是大大有利。首先,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之前,曼联将有长达8天的时间休战;而曼城却必须在24日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斯肯索普,72小时后,曼奇尼的队伍就将赴客场挑战曼联。即便首回合曼城获胜,也难保以逸待劳的红魔不会借助于有利的赛程翻盘。

  而如果今天凌晨跟曼城的德比大战照常进行后,曼联周六将要啃伯明翰这根硬骨头。倘若爵爷派出半主力或青年军出战德比大战,恐怕很难挡得住换帅后凶猛异常的曼城,更何况,曼城还是在主场作战。输给利兹联之后若再输给曼城,一旦不幸两连败,对红魔的士气将是沉重打击。倘若曼联派出全主力挑战曼城,也势必会影响他们两天半之后客场挑战伯明翰的英超联赛。毕竟,伯明翰在英超联赛近11轮7胜4平,战绩骄人。而一旦拿不下伯明翰,红魔恐怕还会进一步被切尔西拉大积分,蓝军本轮客场挑战实力有限的胡尔城,获得3分的难度不大。因此,英国西北部的大雪可谓是适时的给曼联和爵爷解了围。

  阿森纳利大于弊仍暗藏凶险

  阿森纳本场补赛也因海布里地区的大雪而遭遇延期,从小法和本特纳、克里希等伤号伤势恢复的角度来说,延期肯定是件好事儿。但延期至什么时候,阿森纳官网至今仍没有宣布,这个非常非常关键。由于从现在开始至3月底,阿森纳每一个周末都有比赛,因此,补赛只能安排在周中进行。

  翻看一下阿森纳未来的赛程,不难发现一段超恐怖赛程。1月27日、31日、2月7日、2月10日,阿森纳在前后14天的时间内连续在英超联赛中面对阿斯顿维拉、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在这期间,几乎不具备安排那场补赛的可能性。鉴于24日阿森纳还要打一场客场挑战斯托克城的足总杯第4轮比赛,如果将补赛安排在13号(周三)或者是20号(周三),对阿森纳来说影响不大。尤其是如果将补赛放在20号,小法、克里希和本特纳几乎确定到时候可以复出,对于阿森纳来说,颇为有利。唯一的“弊端”是,因为阿森纳17号就要在客场挑战博尔顿,所以,枪手几乎可以注定要连续在联赛中跟博尔顿连战两场了。

  当然,还有一种极端的可能是,英足总将补赛放在2月3号(周三),也就是说,战曼联之后、打切尔西之前。倘若真的如此,温格教授肯定会疯掉,但相信这样安排的可能性很低,除非英足总刻意想整阿森纳。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