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外十大少年天才:曼联购17岁多面手 切尔西看上2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米恩-贝克福德对曼联时的惊艳一击,让许多人明白低级别联赛里存在着一些水准极高的队员,只是机缘不巧,不少人因为各种原因,至今还没有在顶级联赛里露脸的机会。《每日邮报》又精选出一些英冠和英甲联赛的年轻天才,该报认为,这些球员有必要在转会期这个重要时刻推出来。

  一:维克托-莫塞斯:19岁、水晶宫、前锋

  莫塞斯来自尼日利亚。他在大街上学会踢球,而当时他踢的球是用粘胶带一层层裹出来的,这让他的足球技术显得很独特。现任教练沃诺克对他的使用很谨慎,但水晶宫球迷恨不能看到他场场都上。莫塞斯打的是前锋或者边锋,表现得越来越成熟,作为边锋带球当然快速,但这不是他的最强看家本事,而是他在近战时的控球能力。

  《每日邮报》估价:500万英镑;潜在买家:利物浦、曼城、维冈

  二:斯科特-洛奇:21岁、沃特福德、门将

  这位身材高大的门将目前是皮尔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一号门将,在U21欧锦赛决赛负德国的比赛中就担任了首发。通过磨练,他的坚强性格带来的力量开始显现,在一对一扑单刀时的表现很出色,能够出色控制住他所在的区域,另外大脚开球质量也很高。而他这个年龄段门将普遍缺乏的自信,在他身上可看不到。

  《每日邮报》估价:200万英镑;潜在买家:阿森纳、热刺

  三:塔马斯-卡达尔:19岁、纽卡斯尔、后卫

  这个匈牙利小伙子瘦瘦长长,无所畏惧,签下他时是看中他潜力,但如今他已经靠着自己的努力进入到一线队中。他在纽卡其实还能踢更多的比赛,但过早把他投入到主力阵容有些不够耐心,所以他是中卫的第三选择。

  《每日邮报》估价:150万英镑;潜在买家:利物浦、热刺、埃弗顿、博尔顿和布莱克本

  四:容约-谢尔维:17岁、查尔顿、前卫

  在16岁零59天时代表俱乐部一线队出场,打破了孔切斯基早年创造的纪录,成为查尔顿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选手。他属于那种能在两个禁区之间来回跑动的前卫,正式比赛目前也不太多,但一些能力的体现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传球技巧和射门时的独到处理,他打了41场就进了7球。

  《每日邮报》估价:350万英镑;潜在买家:切尔西、西汉姆

  五:亚当-约翰逊:22岁、米堡、边翼

  十大推荐里名气最响的队员。他和教练都确信,他的能力足以达到当年唐宁的水准。他的合同将在夏季结束,可以想象那会他将获得多少邀约,而现在米堡主帅斯特拉桑有意拿他来换取一大笔现金。

  《每日邮报》估价:600万英镑;潜在买家:切尔西、桑德兰、埃弗顿、热刺、凯尔特人

  六:格拉汉姆-多兰斯:22岁、西布朗维奇、前卫

  08年7月从利文斯顿转来时,多兰斯身价只有10万英镑,而他现在已经进入了苏格兰队阵容中去,昔日的廉价产品已经成为快速进步的模范典型。他的中场综合技巧运用能力极强,战斗欲望强,这位粗壮的苏格兰人是一位精神始终饱满的竞赛者。另外还别忘了他支援前锋的能力,另外射门也很精准。

  《每日邮报》估价:400万英镑;潜在买家:维拉、桑德兰、埃弗顿、伯明翰

  七:约什-赖特:19岁、斯坎索普、前卫

  斯坎索普在英冠大概是名气最低的队伍,而赖特此前也没几人知道,但他一旦踢好,整个队伍都会受益,赖特踢的是后腰,担负起中后场完美的联系人角色。处理球给人感觉很舒服,几乎从不带丢,另外在合适距离的传球也有穿透力。

  《每日邮报》估价:60万英镑;潜在买家:伯恩利、维冈、另外还有几支英冠领先的强队

  八:安迪-卡罗尔:21岁、纽卡斯尔、射手

  如果能让他减少夜晚出去的次数,而专心到足球上,他可以成为所有英超后卫都要严密盯防的人物。他现在的能力已经有所体现,在空中争夺很强悍,脚下技术也很出众。纽卡很想升超后继续保留住他。

  《每日邮报》估价:300万英镑;潜在买家:博尔顿、斯托克城、布莱克本、胡尔城

  九:阿莱克斯-史密蒂尔斯:19岁 霍德斯菲尔德、门将

  从俱乐部的青年学院毕业后,就被认为够格去打同年龄段英格兰队的水准。在英甲比赛的一些出场中,他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马上吸引了几家超级球会的注意。

  《每日邮报》估价:200万英镑;潜在买家:热刺、斯托克城

  十:亚当-马修斯:17岁、卡迪夫城、后卫

  他踢球时有着让人大吃一惊的成熟,虽然就是个小孩,但踢起来象个元老级球员。他的中场控制球节奏很快,传中质量很高,他的多面手能力更是让人惊讶于他的年轻。他最正常的位置是右后卫,但他也踢左后卫和中前卫。卡迪夫城主帅戴夫-琼斯认为,马修斯可以和转投阿森纳的拉姆塞相提并论,而琼斯同时也确认,曼联和阿森纳正在追逐马修斯。

  《每日邮报》估价:500万英镑;潜在买家:曼联、阿森纳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