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英超补赛因暴雪延期 错过反超曼联绝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0:0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英超补赛因暴雪延期错过反超曼联绝佳时机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宣布英超补赛因暴雪延期错过反超曼联绝佳时机

酋长外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0点,阿森纳官方宣布因为暴风雪恶劣天气,枪手主场迎战博尔顿的比赛延期进行。

  阿森纳官网的宣布如下:为了今晚阿森纳对博尔顿的英超联赛补赛,各方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突如其来的海布里地区的暴风雪天气,让这场英超补赛只能延期进行。

  我们为给球迷带来的不便而道歉,但延期比赛的决定并非是轻率做出,而是为了球迷们在看球路上的交通安全。俱乐部很快就会宣布本场补赛延期后的日程,而所有本场比赛的门票届时仍将有效。

  本赛季,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主场战绩极佳,迄今为止9战8胜1负。如果能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坐镇酋长球场战胜博尔顿,三队在同样战罢20轮的情况下,枪手就能在积分榜上反超曼联1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也仅相差1分;而且,在净胜球上,阿森纳也肯定将超过切尔西。但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搅乱了枪手的如意算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