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博尔顿伯恩利达成赔偿协议 科伊尔将执教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27  新浪体育
短讯-博尔顿伯恩利达成赔偿协议科伊尔将执教博尔顿

科伊尔

  新浪体育讯 欧文-科伊尔今天将会成为博尔顿的新任主帅!《每日星报》称,经过一夜的争吵,伯恩利和博尔顿终于达成了赔偿协议。

  在科伊尔的合同中存在着一个买断条款,此前,双方争论的焦点就是赔偿费的数额问题,博尔顿只想赔100万英镑,但伯恩利要求的数额是360万英镑,原因是科伊尔与伯恩利的合同还剩下4年,而他的年薪大约是90万英镑。尽管两家俱乐部的主席私下里是朋友,但在这个赔偿费上却一度僵持不休。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