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嫂圣诞疯狂购物 狂花百万美元媲美小国GDP(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贝嫂圣诞疯狂购物狂花百万美元媲美小国GDP(图)

维多利亚=购物狂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维多利亚是个绝对的败家女,这个话说对了一半,毕竟维多利亚比普通人挣得多很多,不过要说购物欲,维多利亚绝对在这个星球上排名靠前。

  现在全球经济危机,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所有人都试图去开源节流,虽然西方人格外重视圣诞节,但是各自的庆祝方式也比往年有所下降,但是在这一的大环境下维多利亚依旧是大手笔。据称维多利亚在圣诞节的开销达超过百万美元,相当于一个小国家的GDP。

  维多利亚对于自己的购物欲好不避讳,他说:“我喜欢买东西,确实很喜欢,我从不否认这一点。”而随着贝克汉姆回归AC米兰之后,维多利亚更是如鱼得水,辣妹说:“当我重新回到米兰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有很多让我激动的商店。我希望自己能住在蒙提拿破仑街(米兰城奢侈品购物中心,世界顶级奢侈品购物街)。”

  维多利亚说自己在购置圣诞礼物时根本没有花钱随流水的感觉,维多利亚说:“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意识,并没有太多注意信用卡的账单,但是我确实买了太多的礼物,比我原本计划的多了很多。不过人们在消费证明经济有所好转,而且你只有努力挣钱才可以去尽量花钱。”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