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拉马尔将迎来中国热身对手 理想逼近令王刚无比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昆明报到

  1月17日左右,刘春明的国奥队将飞赴葡萄牙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本次欧洲拉练,国奥队将进行6场左右的热身赛,其中有一场的对手是中国球员王刚所在的葡甲球队贝拉马尔。这场比赛也将是刘春明近距离考察王刚的机会,王刚的表现将左右他能否尽早入选国奥队。

  根据国奥队的拉练计划,这次到葡萄牙共安排了6场左右的热身赛,其中,有两场是和葡萄牙U21国家队对垒,一场是和里斯本竞技队预备队,一场是王刚所在的葡甲领头羊贝拉马尔。另外2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葡超、葡甲队伍,具体是一线队还是预备队,只有到了葡萄牙之后才能知道。因为国奥队的绝大部分主力已经都在队中,刘春明希望通过葡萄牙的热身拉练,打造更为精良的整体战术。

  在所有热身对手中,贝拉马尔无疑最受人关注,因为王刚正是在这支队伍踢球,并且地位逐渐提升。目前贝拉马尔队成绩非常不错,暂时排名葡甲第一,很有希望升上葡超。作为球队主要的替补前锋,王刚半个赛季首发了2次,7次替补,他个人也有3球入账,前景看好。2009年7月份,王刚的名字出现在国奥队大名单中。当时,中国足协为海外每个球员建立了挡案,其中王刚以及在巴西踢球的邴常宝被列在国奥队大名单。由于没有看到过他们两人的比赛,不知道他们的状态,这两个人始终没有出现在刘春明的队伍中。这次到葡萄牙拉练,并且和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进行比赛,正好给了刘春明近距离考察王刚的机会。队内人士表示,“王刚在国少队的时候大家已经很熟悉他了,近年来关于他在葡萄牙的消息也很多。不过,国字号队伍用人都是要看到他的比赛状态才行。这次热身赛只要王刚的身体没有问题,相信他们的主教练肯定会让他上场比赛。至于能否入选国奥队,那就要看教练的了。”

  王刚在09年也得到过自己被国奥队看中的消息。听说国奥队要到葡萄牙拉练并和贝拉马尔热身的消息之后,王刚非常高兴,“真的很高兴国奥队能够到葡萄牙,更高兴我们队能够和国奥队打热身赛。如果我能够上场比赛,肯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我一直都在渴望为国效力,希望自己能够代表国奥队、国家队参赛,但是这需要自己的实力达到才行。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向着这样的方向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