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替补飞翼砍5球7助攻 他要做蓝军的吉格斯萨内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5-0血洗英冠对手,攻进两球的斯图里奇可谓是大出风头,但全场比赛,蓝军最有威胁的人物却是法国国脚马卢达。

  第12分钟,兰帕德25码处劲射被洛奇扑出,马卢达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偏出近角;第15分钟,马卢达传中,乔-科尔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德梅里特弹回,皮球先后打中兰帕德和伊斯泰斯后偏转入网;第16分钟,马卢达传中,阿莱士头球攻门又被洛奇扑出;第22分钟局,日尔科夫20码处劲射打中马卢达的小腿后偏转入网,此球算在了马卢达的头上;半场补时,马卢达小角度射门赢得角球;第85分钟,马卢达传球,乔-科尔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据OPTA统计,全场比赛,马卢达奉献切尔西全队最多的4次威胁球。

  本赛季,马卢达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26场,打进5球;再看助攻数,在英超联赛中,马卢达本赛季有过2次助攻;欧冠小组赛阶段,马卢达有过3次助攻,排名第4,仅次于同样拥有4次助攻的塞维利亚杀手法比亚诺、佛罗伦萨左翼瓦尔加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内西德;联赛杯赛场,马卢达也有2次助攻。本赛季,马卢达各项赛事仅助攻数就已达到7次,这对于一名本赛季英超仅首发9次的轮换球员来说,各项赛事5球7助攻的成绩单令人满意。

  今年夏天,切尔西跟刚度过29岁生日的马卢达续约至2012年,这位法国国脚飞翼的周薪由5万英镑增加到了6.5万英镑。但在赛前一天,法国《队报》称,马卢达在接受该报采访时,对于队副兰帕德无论状态好坏,都能占据菱形中场的左路主力位置表示不满,法国国脚暗示可能会在本月离队。但在赛后,马卢达第一时间驳斥了这些流言。

  “你们今天读到的一切都不是我亲口所说,我为此感到震惊。我的反应就是去找教练和兰帕德谈谈,把这件事儿讲清楚了。其他的我就不想说了,因为他们故意想扰乱我们队,这种行为令人作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晚特别开心的原因,因为这就是最好的回应。我和兰帕德在过去在一起踢过,我们将来还能在一起踢球。我在法国接受采访时,我说我现在效力切尔西,尝试有吉格斯在曼联、萨内蒂在国米这样的职业生涯,为什么我还要寻找未来(新东家)呢?我认为我和兰帕德在场上的回应非常好,他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我也用小腿挡进了一粒球,对我来说,今天是个进球的好日子。我们必须往前看,我并不介意(报纸)写了什么,因为我知道那并不出自于我的嘴巴。”

  主帅安切洛蒂对于这些媒体报道,似乎也早已习以为常,意大利名帅迅速平息了这期或许原本就不存在的“风波”。“我跟马卢达谈过了,我解释了我的立场,他解释了他的,对我来说,这件事儿已经结束了。一点问题都没了。一名球员想在每场比赛中都出场,再正常不过。对我们来说,马卢达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想踢重要的比赛。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他踢了很多比赛。当我还是一名球员时,如果我没有机会上场,我也会有一点沮丧的感觉。重要的是,当一名球员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时,他仍然有好的反应。马卢达的做法非常职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马卢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