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曝愿重返国家队出征南非 请缨世界杯存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日电 曾经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的“罗马王子”托蒂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他的身体状况允许,并且得到国家队的征召,他将重披国家队战袍。

  现年33岁的托蒂效力于意甲罗马队,在2006年跟随意大利队捧得世界杯之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随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托蒂又有了为国征战的愿望。

  在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托蒂说:“如果里皮(意大利队主帅)征召我,如果我的身体状况允许,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愿意回到国家队。”不过托蒂表示他将在2010年4月作出最后的决定。

  里皮曾经多次表示希望托蒂能够重新代表意大利队参加比赛,不过他从未保证过托蒂一定能够进入南非世界杯的最终阵容。此外,近几个赛季不断出现的伤病问题也可能成为这位罗马前锋出战南非世界杯的阻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托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