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冬季首援闪电加盟 350万签巴西国字号天才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冬季首援闪电加盟350万签巴西国字号天才杀手

惠灵顿-席尔瓦

阿森纳冬季首援闪电加盟350万签巴西国字号天才杀手

惠灵顿-席尔瓦身穿范佩西球衣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已经与巴西劲旅弗卢米嫩塞达成协议,以3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该队16岁的巴西天才杀手惠灵顿-席尔瓦。

  阿森纳已经关注惠灵顿-席尔瓦超过一年的时间,这位巴西天才杀手在2008年12月还曾来到阿森纳进行试训。在那次试训中,惠灵顿-席尔瓦给阿森纳上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场对阵诺维奇青年队的比赛中,他独中四元。而在此后举行的U17世青赛和U17南美青年锦标赛的比赛中,阿森纳也都派球探现场观看惠灵顿-席尔瓦的表现。

  惠灵顿-席尔瓦的经纪人罗德里戈-皮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我们上周已经完成了转会,这名球员已经是阿森纳的人了,弗卢米嫩塞已经拿到了很多钱。”《每日邮报》称,惠灵顿-席尔瓦的付费方式是,阿森纳先付65%的转会费给弗卢米嫩塞,而剩余部分在惠灵顿-席尔瓦正式加盟阿森纳后再付清。为了庆祝自己加盟阿森纳,这位巴西国字号成员穿着范佩西的阿森纳11号球衣,将照片放到自己的个人网页上。

  2011年1月6日,惠灵顿-席尔瓦将迎来自己18周岁的生日。据悉,在明年1月18周岁生日之前,惠灵顿-席尔瓦都不会跟阿森纳会合。而在自己18周岁生日之后,惠灵顿-席尔瓦将飞往伦敦,与阿森纳一线队会合。

  在巴西,惠灵顿-席尔瓦被视为他的这个年龄段,巴西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除阿森纳之外,曼联、切尔西、皇马、马竞也都在关注惠灵顿-席尔瓦,但最终教授果断出手,购入这一明日之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