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2世界杯巴西前锋时隔两年再就业 栖身巴西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晚,据美联社报道,2002世界杯巴西队的前锋埃迪尔森在失业两年后终于找到了新东家,他将加盟巴西乙级联赛巴海亚队。

  埃迪尔森曾效力于巴西科林西安队,曾于2000年初当选首届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最佳球员,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巴西队员,曾在那届世界杯上替补出场四次,其中包括对中国队的那场比赛。

  据报道,埃迪尔森在巴海亚的薪水将取决于他的出场次数。巴海亚俱乐部曾在2007年降入丙级联赛,随后升至乙级联赛。

  埃迪尔森今年39岁,曾先后效力于巴西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弗拉门戈、克鲁塞罗队、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队以及本菲卡队。他在2007赛季结束后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由此荒废了两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埃迪尔森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