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坦承派替补阵出战足总杯:英超永远比足总杯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31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31日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为保证“枪手”在英超联赛中的竞争力而牺牲足总杯成绩。

  阿森纳队将在1月3日的足总杯第三轮中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枪手”与西汉姆联队的伦敦德比向来被温格所重视,然而这次,曾带领“枪手”在13年中赢得过4次足总杯的法国教练决定将不会因足总杯而过多消耗球员的体力,以保证“枪手”在1月6日与博尔顿队的关键一场联赛中取得佳绩。

  “枪手”在30日的比赛以4:1大胜朴次茅斯队后,以41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如果他们能在6日战胜博尔顿队,那么他们与“领头羊”切尔西队的差距将缩小至仅仅1分。

  为此,温格决定把联赛放在更重要的地位,而让一些主力球员在3日休息,尽管这可能会使“枪手”在足总杯中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温格说:“我将不得不让一些球员休息,这是肯定的。我们希望能赢球,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联赛中打败博尔顿队,以使球队在联赛中更有竞争力。”

  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和沃尔科特目前都因伤不能上场,而温格还要撤下另一些主力球员,让他们保存体力以应对与博尔顿队的联赛。

  温格说:“联赛永远比足总杯更重要。打联赛是那么的困难,所以联赛的排名对我们至关重要。现在我们需要坚持我们的勇气和态度,这样我们就会获得机会。”

  尽管温格将在足总杯中改变首发阵容,但他坚持表示,自己对足总杯有足够的尊重,他并没有像联赛杯一样只派出年轻球员组成的队伍。

  温格说:“对我们而言联赛杯是年轻球员专有的比赛,而足总杯是我们希望夺冠的比赛。”

  与温格一样,对西汉姆联队而言,在联赛中的位置同样比赢得足总杯更重要。在降级区边缘挣扎的西汉姆联队很可能也不会派主力队员上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