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正式复出进行恢复训练 周末西甲能否上场仍未可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31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31日表示,在11月因腹股沟疝气停赛后,巴西球员卡卡当日已经正式恢复训练。

  皇马在一份声明中说:“卡卡看起来已经恢复过来,并在休息几周后的今天第一次 视频-皇马备战奥萨苏纳 卡卡复出C罗送新年祝福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正式恢复有球练习。他和克·罗纳尔多一组进行了很多练习。”

  皇马将在3日与奥萨苏纳队的西甲联赛前再进行两次训练课,27岁的卡卡能否在周日出战联赛仍旧未知。皇马在卡卡缺阵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这使一些西班牙媒体认为就算今年夏季皇马没有花6500万欧元从AC米兰引进卡卡,也同样会表现出色。

  皇马在圣诞节前以2分优势领先巴萨占据西甲头名。在周日的联赛中,接替卡卡出战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和西班牙中场古蒂能否出战目前也不清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