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回英超可能要等2020年 有人总揪着1句不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阿布扎比消息,你永远不知道穆里尼奥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一周前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表示他会在国米执教到2012年,三天前在斯坦福桥就跟《太阳报》记者说希望回到英超,而昨天在阿布扎比,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又说他可能在国米一直待到2020年!

  国米目前正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集训,备战2日在利雅得与希拉尔队的友谊赛。昨天训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最集中的提问就是穆里尼奥是否很快会回到英超。对此穆里尼奥说,“我在看切尔西比赛时说的是,我可能回来但我改变了主意。在那之前我已经说过了,我会在国米执教到2012年,至少到我合同到期的时候。但人们就揪着我那句希望回英超不放,而不是我在国米待到2012年。我是说过有一天我会回英超,我不知道是2012年,还是2020年,我在国米生活得挺好的”。

  《米兰体育报》认为,性格乖戾的穆里尼奥行事总是难以捉摸,所以“永远不要说不可能”。现在唯一不可能的就是穆里尼奥在赛季中途离开国米,这不是他的风格。除非发生极端情况,即国米在欧冠早早出局,而联赛的战绩又不太好,这时候莫拉蒂可能会考虑在赛季中炒掉穆里尼奥,但问题是赛季中不会有好的继任者。而到了赛季结束,布兰科、瓜迪奥拉都会成为莫拉蒂考虑的人选。

  意大利足球名宿71岁的阿尔塔菲尼认为,穆里尼奥的一系列言论其实是在为自己谋求更多的尊重,其实穆里尼奥是希望留在国米。此前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莫拉蒂秘密接洽波尔多主帅布兰科,这多少让狂人有些难受。阿尔塔菲尼也提出了忠告,自己的言论应该更清晰透明一些,至少要为俱乐部的利益考虑。

  英国媒体则在纷纷预测如果穆里尼奥回到英超,到底会执教哪支豪门球队。此前的预测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即将退休,最合适的接班人就是穆里尼奥。而另一种说法是穆里尼奥与阿布保持联系,而且跟切尔西队内几个大牌关系不错,安切洛蒂的位置不稳了。

  对穆里尼奥可能回归英超,弗格森的评价是,“每次我们谈话,他总是说他喜欢英超,这次回斯坦福桥侦查敌情自然会再次勾起他内心的一些想法”。而安切洛蒂则甩出了外交辞令,“他在切尔西至今仍受到尊重和爱戴,因为过去他在这里有着出色的贡献,我们俩有过一些交流,也许在比赛中才会解决我们的一些分歧”。安切洛蒂言下之意,咱们到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走着瞧”。

  在意大利的不少国米论坛中,球迷对穆里尼奥并不买账。“在国米他跟曼奇尼一样也只拿了意甲冠军,而且穆里尼奥的足球令人乏味”,“又来了?他总是这样,他在逃避”,“每个人都知道他天天琢磨着接弗格森的班”……

  意大利《日报》分析认为,穆里尼奥的去向取决于切尔西与国米的欧冠1/8决赛结果,如果国米获胜晋级8强,穆里尼奥则很可能在6月回到切尔西,而莫拉蒂则会让布兰科接替穆里尼奥。当然,曼城是切尔西、曼联之后的第三选择,别看曼奇尼现在两连胜春风得意,但他说曼城目标英超夺冠已经成为英媒体笑柄,曼奇尼还没尝到英超的残酷呢。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