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亲口证实将赴罗马:我已选择他们 可以重复一千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纪人廷蒂称托尼将在12月31日之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对于托尼去哪儿,廷蒂闪烁其词,但托尼本人的开口让事情没了悬念,当地时间昨天,托尼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表示,自己的唯一去向只有罗马。

  “是的,这是真的,我与托蒂、德罗西近期一直在接触,我们在国家队是队友,互相之间很了解。”尽管此前,廷蒂还试图遮掩,但这一次托尼承认了自己即将加盟罗马的事实,“对一些事实遮遮掩掩没有必要,我能够收到来自他们的邀请,感到非常荣幸,是托蒂、德罗西他们激励我做出加盟罗马的决定,我现在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在过去几个小时外界曾经对此有过一些疑问,现在让我来消除这个疑问吧,我的确想加盟罗马,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不会考虑罗马之外的任何一个俱乐部,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不会回头。”

  托尼说:“现在完成合同的事情交给俱乐部和我的经纪人了,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我选择了罗马,要想有机会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我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但这还是次要的,我现在只想着一点:为一支能够给我机会的球队踢球,让人们看到真正的我。我现在只想比赛,不会想其他更多的东西,而我的选择就是罗马,我希望我能尽快披上罗马的球衣,现在是签约谈判最关键的时刻,一点点分歧就有可能令我梦想破灭。而我现在所能说的就是,我已经选择了罗马,我可以一千次的重复这句话。 ”

  托尼甚至表示,他希望能参加1月2日对罗马西斯科的热身赛,他说:“我希望参加这场比赛,罗马西斯科是我所希望的对手,当初我就在那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相信这一次将是我的又一个起点,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不是衣蛾巧合,我同时也希望展现给拉涅利,我现在的状态很好!”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