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称无魔兽将变阵 知道穆里尼奥来了但没搭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切尔西在下半场反超了比分,主场2-1战胜了富勒姆队。主教练安切洛蒂称赞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

  安切洛蒂说:“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好,这是肯定的,最终,我们改变了一 视频集锦-好运切尔西乌龙绝杀 独角魔兽翻江倒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些东西,下半场出现了好转。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来得不是时候,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好,但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的方向。”

  安切洛蒂表示,他从球队的身上看到了希望。“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拥有出色的决心,强烈的愿望,我非常高兴。凭借这场胜利和我们的表现,我们结束了一段困难的时期。对我们来说,这个12月可不好,但它结束了,我们期待在1月能够做得更好,但我们现在做得也不差。我并不生气,因为我在上半场看到了我们面临的困难,我们的速度没有上去,下半场,我们的精神更加集中了,我们不得不打边路,所以我派上了乔-科尔和卡劳,我们获得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我对球员们的反应感到高兴,我们打的是整体。”

  本场比赛,蓝军的头号射手德罗巴又进球了,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后,他却将启程参加非洲国家杯。安切洛蒂谈到了德罗巴:“他已经打进19个球了,但今年,在没有德罗巴的情况下,我们照样踢得相当出色,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在有些比赛中,我们可以变阵,我们可以在有些比赛中使用边锋,如果中场没有空间的话。斯图里奇能打,这取决于比赛的情况。”

  安切洛蒂再次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市场:“我们会保持现有球员不动的,因为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当被问及德罗巴的离队是否会对球队产生影响时,安切洛蒂说:“我们在赛季初就已经知道这一点了。阿内尔卡一月就会复出了,我们的球队实力足够雄厚。”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来斯坦福桥观战的穆里尼奥。2个月后,葡萄牙人执教的国际米兰将与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交手,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我知道他看了这场比赛,但我没跟他说话。”安切洛蒂说,“我认为切尔西表现出了非常好的东西,也表现出了不那么好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