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为走出低谷提前开动 2500万标王让费拉拉无法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2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意大利北部大雪让很多人的圣诞假期就此泡汤,刚刚就职的尤文副总经理贝特加则根本就无暇考虑假期出游,尽管本周一(28日)才正式上任,但在圣诞节,他已经开始为球队走出低谷提前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贝特加找费拉拉谈心

  平安夜当天,贝特加拨通了远在那不勒斯的费拉拉的电话,简单的问候与祝福后两个人很快便将话题转移到了球队身上,针对球队的问题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并对球队重新集结后的安排进行了商讨。尽管回到了那不勒斯,但费拉拉却一点没有渴望圣诞的样子,冬歇期前梅洛的公开发难让费拉拉必须好好考虑巴西人的问题。《米兰体育报》的态度很明确,2500万的标王如今的出路只有两个:走人或者变阵。俱乐部其实并不希望这时候让梅洛离开,如此一来,既不可能收回2500欧元的成本,也不可能就一定可以在转会市场上找到一个真正的替代者。

  按照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的观点,费拉拉应该效仿紫百合,回归4231,这才是梅洛的生存之道,尽管此前曾经以此阵型输给波尔多与卡利亚里,但却也有大胜桑普和亚特兰大的两战。

  在尤文现在的4312阵型中,梅洛在三中场中司职中路,费拉拉让他组织传球,但他并非组织型后腰,传球越多失误越多。他最熟悉的还是在佛罗伦萨的踢法,专职抢断。如果用双后腰,另一人负责中场组织,梅洛会更自在。

  除了与费拉拉沟通,作为熟知球队的老臣子,贝特加还给几个最有名的尤文球迷组织负责人打去了电话。贝特加深知球迷们在连续失利之后有些情绪激动,这时打电话一是送上球队祝福,另一方面是希望他们借圣诞假期忘记之前的不愉快,冬歇期后重新支持球队。

  平安夜皮耶罗送祝福

  作为俱乐部另一位重要角色,队长皮耶罗也没有忘记球迷。平安夜当天,皮耶罗更新了自己的官方网站,向所有的球迷送上了祝福,“需要承认,从体育的角度而言,我希望过一个非常非常快乐的节日,但我希望最近几日的休息可以让我重回球队之后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当然,假期应该让我们远离球场,想想那些在我们身边的人。”

  皮耶罗透露了自己的假期去向,“这个圣诞节,我在圣文德米亚诺与父母以及哥哥一起过节,我希望你们可以以最好的方式度过这个节日,我也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让我们能够走得更近一些。”

  穆里尼奥公开声称“我不喜欢意大利”,尤文主席布兰克也有自己的苦衷,他对法国《世界报》透露,“我在这里没太多朋友,但我不会改变自己。尤文图斯是全意甲第一个拥有自己球场的球队,很多人对此表示不屑,但这却是意甲的一个创举。”

  球迷不喜欢眼下的尤文,除了战绩,难道是因为一个法国人当了意大利俱乐部主席?布兰克为自己辩护,“或许球迷们会感到困惑,但在我来到尤文之后,我开始了自己全新的人生,球队降入乙级就像是阿里与福尔曼在1974年的那场拳击赛,每支和我们交手的球队都用他们的生命和我们战斗,但这也让我们找回了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