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主帅坚称冬季不进补 蓝军靠年轻人度非洲杯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安切洛蒂在与伯明翰比赛后得到了一个安慰,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足协都同意了他们让球员再打一场比赛的要求。这样,在依然缺少阿内尔卡、德科、埃辛等人的情况下,至少,德罗巴、卡卢和米克尔能参加与富勒姆的比赛。否则,切尔西的希望就只能寄托在斯图里奇和博利尼两名小将身上。

  但即便情况曾经那样万分紧急,安切洛蒂还在不惜以裸奔宣誓:我们绝不会在一月买人。“我们不需要其他的前锋,我们对我们的前锋很有信心,不光是德罗巴、卡卢和阿内尔卡,还有博利尼和斯图里奇。唯一的问题是他们还很年轻,我们必须有勇气去使用他们,因为他们很有能力,把他们放在球场给他们个机会是正确的。这不是一个赌博,赌博是你不知道他们是否有质量时。”安胖对天发誓。老天有眼,应该回报这位如此高调支持年轻球员的意大利人!

  因为斯图里奇,在与西汉姆比赛替补上场为球队赢得点球后,本轮首发,又经历了一场平庸的比赛,在第67分钟被卡卢替换下场。斯图里奇的天赋是毋庸质疑的,这位两年前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城青年队获得英格兰青年足总杯冠军的少年才俊本场比赛仍然有着不错的传球、跑位、过人,但老生常谈的问题却仍然存在———他的临门表现。除了上半场一脚远射被哈特扑出,他在远门柱接到德罗巴妙传竟然诡异地把球射偏,这也是他仅有的机会。看起来,他并不是一个天生的射手。

  这位就在伯明翰出生的少年赛季初受伤病所扰,“我和体能教练做了些额外的工作和速度的训练,感觉更锐利,希望接下来的一个月对我来说是顺利的。一些人走了,阿内尔卡又受伤了,我会低头努力工作,时刻准备着。”他宣誓。主帅也赞扬他,“斯图里奇在赛季初有些问题,因为他受伤身体状况不太好,而且,他对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也丢失了一些信心,但是他一个月来工作非常努力,身体恢复,信心也上涨。”阿·科尔却只能理智地祈祷,“我不想给他压力,他还是个年轻人,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一些时候这是错误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棒,希望他能抓住机会,对西汉姆他上场表现了不同,当非洲杯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来看看斯图里奇制造不同,他还在进步,看起来他态度不错,他很快、很壮、很强劲,有门前一脚,希望年长球员可以让他轻松点,在未来几场比赛让他进几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