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冬季转会温格松口 圣诞礼物送矮人球队“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3比0击败维拉,赛后媒体问温格明年1月会买谁,教授诙谐地卖了个关子,“如果你告诉我他的名字,我可以给出全名!”上周,温格已准备接受范佩西本季回归无望的事实,并放出口风,愿意签入无法打欧冠的球员。媒体进一步披露,教授此番改口有高层压力因素。一名阿森纳股东向《镜报》说:“温格在1月是否交易,和克伦克的收购进程息息相关。”

  一周前,最大股东克伦克已几乎触及发起全面收购的底线(离控股30%还差17股),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随即要求美国人公开收购动机。乌氏虽因当年敛财史带有黑幕导致名声不佳,但上赛季末他提议增股融资为温格筹措转会资金,赢得部分股东和球迷,已对期望继续坐大的克伦克形成压力。

  目前经济环境下,美国人未必有立即拍出几亿英镑的能量。如果他想完成收购攻势,势必要和乌氏(控股26%)、史密斯女士(控股15.9%)等人碰撞,此前,他必须赢得更多中小股东的信任和欢心,首当其冲的要务就是保证温格明年1月有钱用,甚至将钱花出去。

  主席希尔-伍德上周就发声:“我们有足够资金可供调遣。”温格曾在2004年1月引进雷耶斯,2006年1月一起购进阿德巴约、迪亚比和沃尔考特三人,今年初则买来了阿尔沙文。他下月是否会花钱须拭目以待。

  媒体分析,阿森纳现在能拿出至少2000万镑,资金来源于夏季卖走阿德巴约和图雷的所得。法甲的沙马克、吉昂纳克,意甲的亨特拉尔、德甲的哲科都是可能入选。圣诞期间,俱乐部名宿格里夫斯也呼吁俱乐部大方一些,“买哲科吧,他要能来就是我的圣诞礼物!他身高至少6英尺3英寸,而我们是支小矮人球队!如果我们要挑战冠军,那他就有我们需要的一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