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更大的拐点在2月 过去两次滑铁卢已成新贵老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5: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发自酋长球场  输给阿森纳会给维拉的赛季走势带来怎样的影响,现在还很难预测。上赛季维拉多线作战,原以为在圣诞魔鬼赛程中就会垮掉。但出人意料的是,维拉不仅在节礼日上从后追上打平阿森纳,还在之后的6场比赛中保持5胜1平的成绩。在2月之前,英国媒体对维拉的表现刮目相看,并将其称为“传统四强最大搅局者”,最有可能落马的,是当时一度落后维拉达到7分的阿森纳。

  夏季马丁·奥尼尔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变化,所以过去两个赛季的滑铁卢,2009/10赛季一样可能出现。两个拐点分别在圣诞赛程和2月。球队已经倒在了第一个拐点上———他们起码在上赛季同样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出色一些。被阿森纳打爆后,球队还来不及收拾信心就要在维拉公园迎接利物浦的挑战。

  相比较圣诞战役,维拉的第二个拐点更可能再次成为奥尼尔的滑铁卢。在2月,球队将迎来热刺、曼联的挑战,这两场比赛胜负,恐怕比圣诞战役更能影响球员的信心和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