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新教父传承克鲁伊夫衣钵 若不是他满贯射手已变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很多现役巴萨球员而言,瓜迪奥拉是他们的教父,在瓜迪奥拉手下,布斯科茨和佩德罗们开始崭露头角,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将其称之为克鲁伊夫之后的又一位巴萨足球“教父”,而巴萨的年轻一代先后表示,希望可以在新赛季继续和瓜迪奥拉合作。

  “和佩普在一起工作很开心也很轻松”,布斯科茨在采访中这样表示,“我能有今天的成绩,首先要感谢佩普,是他把我带到了一线队,起初我在这里不是很有信心,但主教练对我的帮助很大,让我逐渐积累起信心,开始适应巴萨的比赛强度和压力。”佩德罗也表示,瓜迪奥拉留任,将帮助他们赢得更多荣誉。对于这位满贯射手而言,瓜迪奥拉可谓再生之父,若不是瓜迪奥拉,佩德罗甚至可能已经被变卖,但在瓜迪奥拉帐下,佩德罗不仅进入一线队,更在本赛季开始取代亨利成为主力。“和佩普在一起工作的感觉很好,他清楚我们每一个人的特点。能在一位伟大的主教练指挥下踢球,对我的提高很有帮助,我希望他可以继续执教巴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