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劳奇女友深绿泳衣令人痴狂 有望任世界杯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52  扬子晚报
克劳奇女友
克劳奇女友

  本报讯 效力于英超热刺队、同时也是英格兰国脚的克劳奇,是英格兰人最羡慕的球星之一。为什么?当然不仅是因为他2米的身高。《世界新闻报》本周告诉了人们答案:“彼得·克劳奇为什么觉得比别人高人一筹?因为他怀里抱着性感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此外,英国《世界新闻报》还披露,阿比有望担任明年南非世界杯的模特。

  虽然现在是寒冬的圣诞期间,但23岁的阿比日前为著名的《体育画报》拍摄了2010年度泳装写真,让男读者的感觉瞬间从飘雪的白色圣诞飞到炎热的夏季,尤其是一套堪称风骚的深绿色低V泳衣,更是让英国八卦小报为之疯狂。《世界新闻报》转载了这些写真,并且狠狠嘲笑了克劳奇一把:“如竹竿般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却有一个身材如此火辣的女友。不信,你可以看看我们封面和封底的照片,尤其是阿比那套绿色的泳衣,绝对别错过。”据悉,克劳奇的女友不但将在泳池边抢眼,明夏的南非世界杯她也可能成为主角。因为《世界新闻报》披露,阿比有望担任世界杯模特工作。         (双 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