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坦承小法恐缺阵三周 1月购前锋另1位置亦可能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场3-0战胜了阿斯顿维拉,赛后,主教练温格透露,他派法布雷加斯上场,其实是一个赌博。

  本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并没有首发出场,但在比赛第57分钟,温格却派出了法布雷加斯。对此,温格解释说:“我感觉我们控制了比赛,在他上场之前,我们错过了几次机会,我们本来有可能已经取得领先的,但当然,他为比赛加入了创造性,那时,我认为派他上场是必需的。”

  事实上,小法是带伤上阵的,这一点也在西班牙人比赛还没结束就被换下场的事实中得到了证明。那么,如果不派小法上场呢?“如果你能向我证明我们会在他不上场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胜利的话,那么我就错了。但我们永远无法让时间倒流。我感觉我做对了。我是一个谨慎的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会那样做的,因为有时,你要相信你的直觉。在我赛前把他派上替补席时,我就知道我会在真正有需要时派他上场的。如果我们那时已经1-0领先了,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温格说。

  不过,温格还透露,在出场的不到半小时时间里,法布雷加斯的伤势有所复发。“我们会知道我们的损失的短期还是长期的。”温格说,“我认为这不太糟糕,他也是这么想的。我们还不知道他是旧伤复发还是疤痕组织的问题。如果是后者,那么他将缺阵几天,而如果是旧伤复发,那他将缺阵3周了。希望这只是疤痕组织的问题。”

  在温格看来,对于阿森纳队来说,3-0战胜维拉,不仅仅是积分榜上的3分那么简单。“我认为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他说,“当你看看我们几周前的位置时,感谢球队,在所有人把我们排除出争冠行列时,他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前进,这反映出了球队的精神力量。也许转折点是客场对利物浦的下半场。我们必须保持高昂的斗志,我相信这支球队是有天赋的,在我看来,他们应该取得成功。但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有时,当你没有做到时,你不知道你是否能够做到。所以,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要继续相信他们能够回到不错的位置。”

  而谈到英超联赛冠军争夺的形势,温格说:“现在,这变得很有趣了。我们处在有利的位置。我们拥有信念,但道路是漫长的,我们必须脚踏实地,继续一起取得进步。你无法预测对手会不会丢分。在输给切尔西之后,我公开说过,就我看到的来说,切尔西会丢分的,而事实就是如此。但我不知道他们会丢多少分。”

  而谈到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温格认为:“我认为英超是非常开放的。我们周三将前往朴茨茅斯,你知道那将是又一场艰苦的比赛。与以往相比,本赛季有所不同的一点是,所有球队都能取得想要的结果。你看了伯明翰与切尔西的比赛,那么去到一个地方,带走三分的事情已经不复存在了,直到3月。那以后,有些球队会稳定了,或者不会争取欧战资格了,那么你拿分就有可能变得比较容易了。但在英超联赛中,从现在到3月,稳定的球队才会最终夺冠。”

  即将到来的1月,领头羊切尔西将有4名球员参加非洲国家杯。温格认为:“没错,但他们要去参加非洲杯,但我们却有伤号。如果你的球员由于伤病缺阵3周的话,这就好像他去参加了非洲杯。”

  而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阿森纳队会有动作吗?温格说:“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会擦亮我们的眼睛,如果出现好机会的话,那么我们会出手的。但此时此刻,我没有看到机会。我们在前锋线上有空缺,因为我曾经计划范佩西能够打满这个赛季。但我也许还要关注中场球员,如果我们失去了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的话,我们将在那个位置出现空缺。但我还不知道。”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