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拒绝尤文帅位邀请 曼彻斯特双雄挖角斑马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圣诞假期对尤文图斯来说显得格外寒冷,主场1比2负于副班长卡塔尼亚,各项赛事三连败进入冬歇期,与榜首国际米兰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9分。

  虽然布兰科公开表示费拉拉在赛季结束前不会下课,但是尤文图斯糟糕的战绩已是世人皆知,尤文高层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费拉拉是否应该下课,而是谁愿意接手球队的教鞭。

  此前媒体报道斯科拉里可能成为尤文换帅的目标,前切尔西主帅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他与老妇人曾有接触。他说:“我收到了尤文图斯的邀请,因为他们与费拉拉并不愉快。但是我拒绝了,我对目前的工作很满意,我拥有使工作舒适的一切条件。近期我不会离开乌兹别克斯坦。”

  而另一方面,斑马军团的后防核心基耶利尼正在遭遇曼彻斯特双雄的挖角。

  随着曼奇尼入主曼城,英超新贵将目光更多地投向意甲赛场,而后防球员则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先前媒体报道曼奇尼有意引进旧将科尔多巴,而这次曼城又将希望放在了基耶利尼身上。

  根据《世界新闻》的报道,25岁的意大利国脚已经很接近英超赛场,他也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基耶利尼的经纪人大卫-里皮表示:“对于像基耶利尼这样的球员来说,离开尤文图斯很难。”“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一月份会发生什么吧。我还没有收到罗伯特-曼奇尼(的报价),但是不能排除转会曼彻斯特。”

  据报道,曼城准备投入1000万英镑用于引进球员,而爵爷弗格森也在准备为基耶利尼出价。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