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拉齐致中国球迷:我送给你们的特殊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8:17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马特拉齐致中国球迷:我送给你们的特殊礼物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我很高兴的告诉你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可以在Apple Store的iTunes下载到我的专属官方应用软件,供iPhone手机和iPodTouch播放器使用。之后你只需要在你的手机或者播放器上轻松点击,便可以得到所有关于我的最新消息。

  我是全世界第一位有幸和自己的朋友和球迷分享这种软件的运动员。而且,我很自豪地告诉你们,除了意大利之外,我只选择了中国球迷能够得到这份礼物。今年八月,我随国际米兰到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时,我彻底被你们的国度所迷住了,当时我就希望能在几个月内回报你们,最晚也要在下一届意大利超级杯之前,因此现在这个应用软件就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欢迎来探寻我的世界,和我一起为国际米兰加油!

  马可-马特拉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特拉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