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惧怕“手榴弹”边线球 直言不公平建议用脚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6日电 由于惧怕对手“手榴弹”似的边线球,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26日建议边线球改用脚开。

  温格称如果哪支球队拥有了一名能将边线球掷得又高又远的球员,那么该球队就会从中受益,而对于对手来说则很不公平。

  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正是德拉普的两个类似于角球的界外球让“枪手”吞下败仗。时至今日,温格对此仍然怨声载道:“就拿德拉普来说,他的界外球如同在用脚踢,这不公平,毕竟手是不能用在足球场上的。”

  温格在球队官网上还提出了解决这种不公平的对策,他说:“我建议规则可以改为用脚开边线球,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这样能让比赛节奏更快。”

  目前,温格所率领的阿森纳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7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27日,“枪手”将迎战与自己同积35分的第四名阿斯顿维拉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