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甲两豪门或将互换国脚 接纳智利玻璃人只因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26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足坛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26日表示,如果弗拉门戈队以智利国脚、中场球员冈·费耶洛作为交换条件的话,它将同意将瓦格纳·洛夫借给弗拉门戈队。

  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副主席吉·西普罗当天表示,瓦格纳·洛夫对于帕尔梅拉斯队十分重要,所以如果弗拉门戈队希望得到他的话,必须提出“重要的交换条件”,比如出让费耶洛。

  据分析,帕尔梅拉斯队之所以愿意以目前已经在巴西国家队中确立地位的瓦格纳·洛夫交换近年来屡受伤病困扰的费耶洛,其原因是费耶洛的转会所有权属于TRAFFIC集团,而这个集团恰恰是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25岁的费耶洛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合约至2010年6月才结束,不过由于伤病和参加智利国家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本赛季他在巴西联赛中的上场次数并不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洛夫 费耶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