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两获大奖西媒竟也看低 炒作C罗真比梅西更有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梅西两获大奖西媒竟也看低炒作C罗真比梅西更有料?

加泰罗尼亚媒体将马卡报封面拼接起来

  新浪体育讯 梅西不但未能征服阿根廷球迷,似乎也未能让马德里媒体对他心服口服。加泰罗尼亚媒体在翻看了《马卡报》封面后发现,尽管这一个月梅西是绝对的新闻主角,但是他上《马卡报》封面的次数却少得可怜,更让加泰罗尼亚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在梅西出大新闻的时候,《马卡报》总是有意选择C罗作为封面主角,似乎就是要用葡萄牙人挑衅梅西的权威。

  加泰罗尼亚媒体抨击说,《马卡报》已经成为了绝对的弗罗伦蒂诺和C罗的马屁精,只要不能给“银河战舰II”增加光彩的新闻,都无法在该报占据版面。在梅西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后,《马卡报》却登出了一篇详细比较C罗和梅西的文章,并在标题中直接点明:C罗比梅西更全面。而各项比较参数的打分,都是《马卡报》记者的主观判断。

  加泰媒体说,在梅西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后,《马卡报》却登出这样扫梅西的兴的文章,显然是该报有意为之,这也不是《马卡报》第一次这么做,梅西获得欧洲金球奖、巴萨获得世俱杯冠军也都未能成为《马卡报》的头条。

  比如,12月1日,正常的话,当天体育报纸的头条新闻应该是梅西赢得欧洲金球奖,然而,《马卡报》的封面却是“激光可不是开玩笑的”,封面登的是C罗的脸上被打了一道绿色光斑的图片,指责巴萨球迷有意伤害C罗。梅西获得欧洲金球奖只在封面占据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地方,而且标题还具有讽刺性,“梅西获得金球,亚亚图雷获得‘金嘴奖’(指亚亚·图雷当时扬言要转会)。”

  12月9日,当天最大的新闻是冠军杯新闻,《马卡报》登出封面标题打出了“金球奖”的字样,但却不是说梅西,而是称赞在对马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C罗,似乎有意要用这个“金球奖”来挑衅梅西的“欧洲金球奖”。

  12月20媒体刊登的最大新闻,应该是巴萨获得了六冠王的称号,但《马卡报》的封面却是“皇马让人看好”(指皇马6比0大胜萨拉戈萨),封面是C罗和伊瓜因拥抱的照片,巴萨的新闻只占了非常窄的一行,标题是“梅西让巴萨获得一切冠军”。

  12月21日的报纸,正常的话,体育媒体刊登的最大新闻应该是梅西获得足球先生的消息,但《马卡报》还是对梅西进行了冷处理,又是只给他指甲盖大的一小块,封面的大幅照片是C罗进球后怒吼的形象,大标题是“如果C罗不受伤,那我们可以打破107球的纪录”。

  12月22日,按照正常逻辑,当天的体育媒体应该把梅西正式捧起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作为头条,然而,《马卡报》莫名其妙地把切尔西球员伊万诺维奇作为了封面人物,大标题是“伊万诺维奇成为了皇马目标”,梅西捧杯的消息只占据了左小角一小块地方,而且他还必须和C罗、哈维分享空间。

  加泰罗尼亚媒体最后问道:“如果是C罗获得这些奖项,能想象马卡报的封面会是怎么样的吗?”(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