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人王力拒曼联曼城 坐板凳反激活他的杀手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都没有忘记卡里姆·本泽马。这些豪门知道,正常的话,本泽马的未来没有疑问,那就是法国射手不可能离开皇马,但他们必须要排好队,明确地把自己的兴趣告诉本泽马,以在后者达不到成为佩莱格里尼的阵容中不可动摇的一员的目标,并且考虑离开皇马时,优先考虑加盟他们的可能。

  据周四的《马卡报》报道,看到本泽马一次次被佩莱格里尼排入替补阵容,英超的富豪球队曼城打起了本泽马的主意,该俱乐部已经与本泽马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并且告诉后者,下赛季曼城的大门是会为本泽马开放的,如果今年冬天本泽马就能加盟,那就更好。曼城现在最不缺少的就是钱,他们希望拥有一个有保障的前锋,而且也已经告诉本泽马的经纪人,如果本泽马来投,那肯定会给他稳定的主力位置,这是本泽马在皇马得不到的。

  英超的几家豪门都密切关注着本泽马在皇马的现状。比如曼城的邻居曼联,就非常希望能引进本泽马,据悉,这主要是弗格森个人对本泽马喜爱有加,此前弗格森就希望能引进本泽马,但后来被皇马捷足先登,现在,曼联又伸出了鱼竿,他们想看看明年夏天能不能钓到一点什么。

  除了曼彻斯特双雄,本泽马的追求者还有阿森纳、切尔西,甚至包括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本泽马十分看好,他也知道,如果本泽马决心离开皇马,他该怎么样劝说自己的同胞转投自己的麾下。切尔西方面,则希望为德罗巴准备一个接班人。

  不过,这些英超豪门俱乐部现在面临的最大难题,是本泽马没有想过要离开“白宫”,他想要在皇马赢得一席之地。本泽马自信,或迟或早,自己一定能在皇马取得成功。不少人认为,劳尔是本泽马赢得位置的一大障碍,但事实上法国人的排名在皇马队长之前。在球场上,本泽马现在只需与伊瓜因竞争上场时间。《马卡报》表示,除非佩莱格里尼一直不给本泽马应有的上场时间,否则本泽马留在皇马是没有疑问的。尽管这半个赛季本泽马的表现起起伏伏,但他没有考虑过更换球队,法国前锋的意志仍然非常坚定,他相信自己能获得佩莱格里尼的信任,赢得一个主力的位置。“我能取得成功。”本泽马信心十足。

  本泽马对于各俱乐部对他的兴趣,事实上是一清二楚的,他的经纪人德加西里一直在向他通报情况,本泽马也因此知道,有不少欧洲豪门近期过问过他的情况。不过,本泽马的想法很清楚:不考虑离开皇马。上赛季在里昂效力时,本泽马就对自己的经纪人说,除了皇马他哪儿也不去,现在,他又对自己的经纪人表示,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在皇马取得成功,他根本没有想过离开皇马的可能。“谢谢,但是我只想在皇马取得成功。”本泽马让自己的经纪人转告那些豪门,别把他列为目标,因为他们是等不到他的加盟的。

  其他豪门俱乐部的兴趣,以及近期在皇马的替补地位,都没有让本泽马的思想有过丝毫的犹豫。他仍然信心十足:“我会抓住我的机会。”他甚至把替补地位也看成是好事:“随便谁都想上场踢球,有时候我会因为踢不上比赛而感到失望,这很正常。事实上,当替补,反而促使我不断提高自己。”本泽马已经在马德里买好了豪宅,而且也在认真地学习西班牙语,除了语言,他还会逐渐适应西甲以及佩莱格里尼的要求,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