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梅里亚队宣布任命新任主帅 救火教练首战保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4日,西甲阿尔梅里亚俱乐部宣布任命胡安-曼努埃尔-里洛为新任主教练以接替已经“下课”的墨西哥主帅乌戈-桑切斯。

  现年44岁的里洛此前曾经执教过萨拉曼卡,萨拉戈萨和皇家社会等俱乐部。“里洛与俱乐部的合同到赛季结束为止。”阿尔梅里亚在官方网站上说。

  圣诞节假期过后的12月28日,里洛将首次以阿尔梅里亚主教练的身份带队训练。他带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是1月3日同积分垫底的赫雷斯队的西甲联赛。

  (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