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透露韩国冠军有意冯潇霆 中国铁卫可望征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3:38  新浪体育
韩媒体透露韩国冠军有意冯潇霆中国铁卫可望征战亚冠

韩国东亚日报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4日,韩国媒体透露,韩国联赛本赛季冠军全北现代队有意引进中国后卫冯潇霆,用他来取代上赛季在这里效力但并未能站稳脚跟的中国后卫万厚良。

  韩国《东亚日报》的消息称,本赛季勇夺韩国联赛冠军的全北现代队希望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本赛季他们曾租借了中国国奥队的后卫万厚良效力,不过后者已经回国。现在全北现代队已经把目光放在了24岁的韩国大邱队中国后卫冯潇霆身上。

  本赛季冯潇霆为大邱队出场了20次,崔康熙承认自己在本赛季已经数次考察过冯潇霆的比赛,他对冯潇霆的技术水平已经有了很清晰的判断。

  全北现代的老板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现代集团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今年年初的时候他曾希望引进郜林,但是未能成功。赛季中途球队租借来了万厚良,但是他并未能站稳脚跟。

  已经在韩国踢了一个赛季的冯潇霆进入了全北现代的视野。当然对于冯潇霆来说,如果能加盟全北现代有非常不错,全北下赛季要征战亚冠,他们与日本鹿岛鹿角和中国的长春亚泰在一个小组,参加亚冠有利于冯潇霆尽快提升水平,扩大在韩国的知名度。他现在效力的大邱财政情况不好,而且主帅边炳周也被警方带走,球队内部比较乱。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