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确定两场补赛时间 佛罗伦萨战米兰1月27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意甲第17轮因大雪天气而推迟的佛罗伦萨主场与AC米兰的比赛确定了补赛时间,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明年的1月27日晚20点45举行,意大利足协发表了此声明。

  本场比赛原定于12月19日进行,但赛前的大雪将比赛场地完全覆盖,虽然佛罗伦萨球迷曾自发地组织扫雪,但由于草皮结冰,始终无法比赛,最终决定比赛延期。

  在上周末第17轮比赛过后,意甲联赛进入了冬歇期。到目前为止,AC米兰以及佛罗伦萨均面临不同程度的伤病影响,比赛的延期以及冬歇期也给两支球队换来了难得的喘息之机。由于尤文图斯本轮比赛失利,少赛一场的AC米兰仍积31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8分。

  另外,同样因天气缘故推迟的乌迪内斯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也确定了补赛时间,这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27日17点举行。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