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打不了欧冠也必签一射手 阿森纳坏小子逃脱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枪手的“头号重炮”范佩西重伤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开始了“寻枪”之旅,眼看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谁将在明年一月空降酋长球场依然还是个谜。

  按照“教授”最初的理想设想,他需要一位在顶级联赛效力并且本赛季没有在欧冠赛场亮相的前锋,这样多线作战的阿森纳在锋线人选上就会有更大余地,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温格恐怕将被迫调整自己的目标,因为符合这些条件又能进入温格法眼的射手简直是凤毛麟角。

  在阿森纳官方网站近日组织的一次与球迷的网络聊天活动中,温格承认,自己确实正在寻找一位新前锋,但是在冬季转会窗口里他的选择非常有限,如果没有合适人选,就算是不能为阿森纳打欧冠的人他也要签。

  “是的,我会这样做。我们在英格兰赛场还有英超联赛和足总杯要打,即便我们签入的球员不能打欧冠,我们也可以在国内赛事使用他,这样就能让其他前锋休息,为欧洲赛事做准备。当然,如果条件允许,我更希望他能够在各项赛事中都能出场,这将意味着球员有足够的实力成为阿森纳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在2009年一月的冬季转会窗口,温格签下了俄罗斯“沙皇”阿沙文,尽管他因为已经代表泽尼特在欧冠出场,而无法为阿森纳在这项赛事中效力,但正是阿沙文在英超联赛后半程的出色表现,为枪手最终反超维拉抢回欧冠门票立下头功。

  “我们在转会市场中正在寻找这样的球员,只要条件合适,我们就会出手。有时候,签下这些无法在欧冠中出场的球员其实是很划算的买卖,别忘了,上赛季我们签下的阿沙文,没有他我们恐怕都没资格参加这个赛季的欧冠联赛。”

  英国媒体指出,近期与阿森纳频频传出绯闻的哲科、查马克和亨特拉尔等人都已经失去了在欧冠出场的资格,但温格此番表态,无疑增加了他们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酋长球场的可能。

  令阿森纳球迷期待的,除了明年一月的重磅引援之外,还有队长法布雷加斯的复出。据《每日邮报》透露,小法很有可能在本周日与维拉的关键比赛中伤愈出场。

  法布雷加斯是在上周中阿森纳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还因此缺席了上周末与赫尔城的比赛,22岁的小法表示:“在此时受伤实在让人懊恼,因为我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状态很好,但每次我在最佳状态的时候就总是受伤。我想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这在一定程度上让我无法延续自己的状态,但你必须接受现实。圣诞节期间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在与维拉的比赛中复出。”

  尽管目前阿森纳已经有范佩西、克利希、罗西基和本特纳四员大将受伤,但小法依然相信“阿森纳这样的球队完全能够应付。”

  除了小法即将复出之外,阿森纳本周另外一位焦点人物也有望在周末与维拉比赛中出场,那就是上周末故意踩人并引发了双方球员冲突的法国中场纳斯里。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纳斯里幸运的逃脱了追加停赛处罚。由于当值主裁本内特在赛后报告中称,他看到了纳斯里的“罪行”,因此纳斯里将不会被追加停赛,这是因为根据英足总规定,足总只能对当值主裁没有看到的情况进行追加处罚。这对于伤兵满营的阿森纳来说无疑是喜出望外的好消息。

  而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将让温格暂时失去喀麦隆国脚宋,但法国人迪亚比通过阿森纳官网宣称,自己有信心接替起队友的职责,“我准备好了,此前我打过宋的位置,但无论让我出现在场上的任何地方我都会开心。”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