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称和阿汤哥吃饭如噩梦 被逼公众场合唱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1:22  新浪体育
小贝称和阿汤哥吃饭如噩梦被逼公众场合唱歌(图)

小贝的“噩梦”

  新浪体育讯 人人都知道贝克汉姆的老婆是维多利亚,但是由于维多利亚最近几年忙于自己转型为设计师的计划,似乎很多人已经忘记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比如她的丈夫小贝,就没有能很好的利用这个优势。显然维多利亚不是一个好的歌唱老师,起码对于小贝来说,结婚十年,维多利亚依然没有能够让小贝唱歌的声调走上正轨。

  虽然在奥运闭幕式的时候小贝曾经和英国超女利昂娜-刘易斯高歌一曲,但是这都不能掩盖他唱歌走调的尴尬,而且似乎小贝的朋友非常喜欢用这个方式捉弄他,比如汤姆-克鲁斯。小贝向记者透露,跟阿汤哥共进晚餐是一场噩梦,理由是阿汤哥夫妇总会想出一些让他出丑的游戏。

  小贝说:“虽然汤姆-克鲁斯是我见过最帅的男人,但是跟他吃饭简直是个可怕的经历。上次他和妻子赫尔姆斯邀请我一起吃饭,在饭桌上我们吃的很舒服聊的也很开心,但是克鲁斯突然提出建议让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一个唱歌游戏,天哪,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是个噩梦,我唱歌很不在行,尤其是他居然让我在公众场合唱歌,我简直要疯了。于是我只能四处观察,看看有没有机会逃离。那天真的很幸运,我突然发现有个朋友在另外一桌吃饭,我急忙给他发短信‘你能不能快来邀请我去你的餐桌?’于是我逃跑成功,躲过了一劫。”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