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与球员协会推年度最佳阵容 梅西C罗领衔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03:28  新浪体育
FIFA与球员协会推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11人

这套阵容身价几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欧洲中部时间21日20时),国际足联2009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国际足联首次与国际职业球员协会(FIFPro)联合推出“年度最佳阵容”奖项,结果西甲与英超瓜分了11个位置,六冠王巴塞罗那4人入选,皇马、曼联、利物浦各2人,切尔西1人。按球员国籍划分则是西班牙球员最多(4人),逊色于去年创造的5人入选的纪录。

视频-09最佳阵容:巴萨双核心 托雷斯媲美C罗梅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年度最佳阵容”奖项2005年由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创立,至今已是第5届,5.5万名会员拥有投票权,今年国际足联也加入进来,并作为年度颁奖大典的一个环节。上月国际足联和FIFPro公布了55人提名名单,最终有22680名职业球员参加了投票,评出的最佳阵容是: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特里(切尔西)、维迪奇(曼联)、埃夫拉(曼联)

  中场:伊涅斯塔(巴塞罗那)、杰拉德(利物浦)、哈维(巴塞罗那)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C-罗纳尔多(皇马)

  特里创造了所有5届全部入选的纪录,C-罗纳尔多、杰拉德、梅西连续3年入选,7名球员连续2年入选,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埃夫拉、 维迪奇则是首次入选,这4人都参加了今年冠军杯决赛。在颁奖典礼上,特里作为代表致辞:“获奖总是光荣的,同行评出的奖项非常特别。”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最佳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