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奇队击败豪门成习惯 本周枪手能否躲过维拉夺命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23: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1比0,四连胜。击败斯托克后,近期强势的维拉继续位列前四军团。不过上周六在维拉公园,主队已没有此前连胜中表现出的攻击能量,反倒是被斯托克提前进球:开场不久西德贝头球破门,但被判对沃诺克犯规在先。随后,阿邦拉霍和佩特罗夫逼迫索伦森作出关键扑救,除此之外,维拉对对手没有太多办法。下半场,奥尼尔派上的高中锋卡鲁带来变数。第61分钟,主队在前场打出本场少见的快速传接,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卡鲁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踢得不好也能赢,这就是维拉恐怖之处。在豪门屡屡失足的本赛季,只有一家把击败豪门成为习惯。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已先后成为维拉刀下鬼。如果维拉本周击败阿森纳,将实现豪门四连杀。他们没有欧战任务,更是其在和利物浦争夺前四席位时的一大好处。

  虽然并非酣畅淋漓的大胜,但奥尼尔还是把本场胜利当作本赛季最出色胜场,“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本季最棒的一场胜利,斯托克提供的威胁无处不在,我们进了一球,此外场上就尽是球员们把自己抛出去阻截对手的画面,在上周六做客老特拉福德和周中作客桑德兰后,回家再胜的感觉真不错。”上周,温格抨击狼队用二队打曼联有违英超国际声誉,在众多对温格的反对意见中,奥尼尔撑教授一把,“我了解他为何不满,一些球队确实因此有了优势。”这样的球队就包括维拉本场对手斯托克(因富勒姆要打欧战而无需周中作赛)。过去连续三场胜仗,维拉都派出同样阵容,奥尼尔对此既骄傲又担心,“打斯托克前,我都不敢确定球员还能剩下多少能量。”

  奥尼尔赛前想过轮换,但心气和斗志甚高的阿什利扬和米尔纳都表示自己扛得住。继周中对桑德兰入球后,米尔纳上周六再次作出好戏,移居中场后,英格兰人扩大活动空间,满场飞奔。此前有媒体质疑奥尼尔,改变原本打右路的米尔纳的位置,可能危害球员世界杯入选前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