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冬季引援竟恐去求皇马 巴西红星称来曼联必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英超中遭遇0比3惨败,弗格森面对颓势恐怕要改变自己冬季不引援的立场,英国媒体披露,他有可能在冬季市场上接洽皇马,目标是法国前锋本泽马。

  《星期日快报》称,弗格森计划给老特拉福德球迷一份新年礼物,那就是在冬季窗口开启后将本泽马带到曼联,夏天时曼联参与过对法国人的竞逐,但输给了皇马,而弗格森为本泽马准备的预算至今没有花出去。

  半年过去了,情况和夏天比有了新的转机,本泽马在皇马并未有预期的表现,还因为场外的是非受到指责,《星期日快报》称,弗格森打算借机考验皇马的立场,在冬季提出引进本泽马。爵爷将会询问皇马是否想减少损失,以相对便宜的价格把本泽马专卖给曼联,该报还称,弗格森还有一个更大胆的设想,就是询问皇马是否可以把法国人租借给曼联用半个赛季。

  夏天时,曼联愿意支付给里昂的最高价是2500万,如果皇马愿意接受这个价格,那么交易还是存在可能的。弗格森当年曾说过“连个病毒都不卖给皇马”的狠话,但去年夏天还是放C罗去了伯纳乌,可见即使爵爷和皇马一度结怨颇深,但在利益和需求面前,不会有永远的敌人。

  与此同时,巴西国脚前锋法比亚诺忽然向曼联抛来橄榄枝,29岁的他目前是巴西国家队的当家前锋,也是转会市场的红人。法比亚诺表示,如果自己去曼联,会很容易适应。

  “我看曼联的比赛,我认为他们是一支踢法很有趣的球队,”法比亚诺说,“他们的风格有很多传球,很多传中,我认为会很容易的融入这支球队。”

  法比亚诺一直期待离开塞维利亚,到更大的球队效力,去年夏天曾差点转投AC米兰,但俱乐部坚决不放行。如今巴西人的目光又转向了英超,不过最大的障碍仍然是塞维利亚,该队表示,冬季不会卖掉法比亚诺,巴西人要想离队,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