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中国前锋登场送妙传 本队主场3-2取胜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主场以3-2击败阿维斯队,取得三连胜,积分暂时上升到葡甲榜首。中国球员王刚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

  王刚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射进了三个进球,但是看起来依然不足以立刻获得首发位置,本场比赛他依然被主帅亚尔迪姆安排在替补席上。阿维斯队最近几年一直在葡甲征战,中国球员于大宝曾在2008年上半年以租借方式效力该队。

  贝拉马尔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主队亚尔迪传中,中路包抄的巴雷拉头球攻门得分,比分1-0.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客队维尼休斯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1-1.

  下半场开始后,主队一直未能打开局面。第62分钟主帅用王刚换下佩德罗-阿罗约,试图加强进攻。第66分钟,贝拉马尔队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桑帕约抢射得分,主队再次2-1领先。第68分钟,贝拉马尔后卫线出现问题,维尼休斯再次替客队进球,比分改写成2-2.

  关键时刻瓦雷拉在第74分钟依靠个人技术再次破门,主队3-2第三次领先了比分,第80分钟客队一名球员被罚下,王刚获得表现机会,第90分钟,王刚妙传中路可惜跟进的替补库克错过了他创造的绝佳机会。第91分钟,王刚领受了一张黄牌。

  比赛最终结果贝拉马尔队在主场3-2有惊无险的击败了阿维斯队,这样贝拉马尔队近期取得三连胜以及四轮不败,积分暂时上升到联赛第一名,也终结了本赛季阿维斯队联赛客场不败的记录。王刚有望和队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葡甲的下轮赛事要在1月10日才开始。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中国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