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援杀手已被穆帅视做水货 新伊布连意杯都打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这个夏天的转会是公认的成功,关于斯内德、埃托奥、卢西奥、莫塔的表现,高低不一,但总体来说都是积极的,但国际米兰的夏季收购也不是尽善尽美,例如阿诺托维奇就已经被穆里尼奥看作了水货。昨晚的意大利杯上,埃托奥和米利托轮休,巴罗特利和苏亚佐成了锋线的主角,而阿诺托维奇则连意大利杯的名单都没有进去,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等待这位奥地利前锋的只有离队这一条路了。

  阿诺托维奇是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租借而来,但租借他却是布兰卡而非穆里尼奥的主意,于是问题就来了,在过去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一秒钟的机会也没给过他,欧冠也没有给他报名。阿诺托维奇的经纪人一开始还表示“阿诺托维奇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还需要适应”,等到阿诺托维奇在米兰青年德比进球之后,开始有意大利媒体说“奥地利人就是穆里尼奥的冬季引援”时, 穆里尼奥却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媒体的猜想。欧冠未报实属正常,但如果连意大利杯的大名单都进不去,阿诺托维奇真该考虑一下自己在穆里尼奥手下是否有未来了。他的经纪人人之一的格罗内尔也说:“如果意大利杯的名单都进不去,显然主教练对他不信任。”

  按照此前媒体的说法,国际米兰是租借阿诺托维奇半年,按照合同,半个赛季如果出场不满6场,就将自动退货。但昨天阿诺托维奇的老东家特温特的主席穆斯特曼辟了谣,目前特温特出现了前锋荒,而除了阿诺托维奇外,特温特还有一名前锋登内布姆租借给了鹿特丹斯巴达,穆斯特曼说:“无论是阿诺托维奇还是登内布姆,租借期都是一年,不存在冬季回归的可能性,所以我们还得自己想办法。”

  阿诺托维奇曾被誉为“新伊布”,上赛季在荷甲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国际米兰夏天租借阿诺托维奇时,还同时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不过该优先权规定的收购金额是900万,现在看来,这位奥地利前锋在穆里尼奥心目中远远值不到这个数字。

  其实作为阿诺托维奇经纪人,格罗内尔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他表示:“等到了1月份,阿诺托维奇会得到机会的。”其实他所想的是埃托奥去非洲杯,但穆里尼奥则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在冬季再添置一名前锋。”这也意味着,根本没有把阿诺托维奇作为“预备役”的意思。但或许每天盯着他的穆里尼奥更清楚他的训练状态,阿诺托维奇很可能就像当年的罗比亚蒂、比诺托、乔托斯一样,在国际米兰扮演一个纯粹过客的角色。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