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赞兰帕德是最佳点球手 称切尔西有15分钟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1战胜朴茨茅斯,切尔西终于取得了4轮不胜后的第一场胜利。带着胜利离开圣诞节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主教练安切洛蒂显得很开心。

  安切洛蒂称赞了中场兰帕德。在客场对曼城的比赛中罚失点球后,兰帕德勇敢的站 进球视频-塞族铁卫禁区遭遇绊马索 兰帕德一蹴而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了罚球点前,攻入了制胜一球。“我信任兰帕德,因为他的点球罚得非常好。”安切洛蒂说,“尽管他在客场对曼城的比赛中罚失了一个点球,但他仍然是我们最好的点球手。今晚的点球,他罚得非常出色,因为这并不容易。他身上有很大压力。”

  本场比赛,切尔西一度被朴茨茅斯扳平,意大利人承认,蓝军的信心受到了一些影响。“有15分钟的时间,我们失去了冷静的心态,在那段时间里,形势很困难。”他说,“但我们配得上赢得这场比赛。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丢掉了那样的镇静。在4场比赛不胜之后,当朴茨茅斯扳平时,我们没有了必胜的信心。也许这是因为我们最近4场都没有取胜,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回到胜利的道路上是重要的。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干得很好,尽管并不漂亮。”

  安切洛蒂说:“我很高兴,因为在他们扳平比分之后,比赛变得困难了。我们在下半场有15分钟变得一无是处,我们失去了沉着的心态。但然后,我们作出了非常出色的反应。我们在球场上改变了一些东西,派上了替补球员,并且直到比赛结束都作出了非常出色的反应。我们配得上取胜,在4场不胜之后,胜利是最重要的。我们的首要目标总是胜利。球员们没有神经过敏,一点也没有。他们并不紧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有很多球员具备坚强的性格。在这种情况下,沟通是最重要的东西。”

  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出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西汉姆联队。展望未来的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一直在说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赛。你必须对每场比赛都加小心,因为每一支球队都很难打。”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兰帕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