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透露勒夫将与国家队续约 新合同锁帅位至201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踢球者》报道,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已与德国足协达成协议,双方即将签署一份新的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延长勒夫的执教期至2012年。

  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夫与德国足协有望在下个月正式签署这份合同,目前双方只是达成了口头协议。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称足协对于与勒夫续约没有任何的顾虑,他本人也很高兴勒夫能同意续约。

  签下新合同的勒夫便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南非世界杯上,自从06年接手克林斯曼成为国家队主帅以来,勒夫也曾一度饱受质疑,包括巴拉克、库兰伊等队员都曾与他产生过矛盾。

  不过勒夫的成绩有目共睹,08年的欧洲杯,他率领德国队闯入最终决赛,只可惜败给了如日中天的西班牙,而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在小组中以不败战绩提前获得出线权,明年的世界杯,德国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