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耻辱战绩一人即将被逐 中场核心重伤将休战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战出局后,在联赛继续失利,尤文图斯错过了反超AC米兰,追进国际米兰的机会,他们的表现也让萨基非常失望,“这是一支球队吗?这还是那个俱乐部吗?”萨基表达了他的看法。

  在巴里,落后一球的尤文还有45分钟,就已经阵型混乱,球员都杀向敌营了,仿佛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3分钟,正好让对手利用快速反击偷袭。在最需要主教练表现出沉稳时,费拉拉的心情随时写在了脸上。在最需要平静时,塞科在大喊大叫。不只是萨基,《都灵体育报》也没有饶恕尤文的经理们,“没有任何尤文经理们的画面,只有他们的讲话,仿佛这就已经足够了。逃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惨败给波尔多还是拜仁,或者惨败给卡利亚里、巴里,我们都看不到布兰克的身影,越是到这个时候他就隐藏的越深……”

  至于尤文为什么坚持使用费拉拉,在萨基看来,是因为现在可以替代费拉拉的人选其实并不多,“他们正在为2009年夏天,甚至是之前的一系列错误买单。”萨基甚至觉得,圣诞节前换帅其实意义也不大,现在的问题不是费拉拉一个人的。但问题是,总需要有人去平息球迷的愤怒,虽然马罗塔近日又公开拒绝了尤文,但暗中的接触依然存在。布兰克最近打算去一次罗马,而罗马正是巴尔蒂尼家族的根据地。

  种种迹象表明,弱者最先倒霉,这个针砭不破的真理正在发生在尤文身上。埃尔坎是老板,他永远有道理。布兰克是埃尔坎最信赖的朋友,而且新球场的建设,国际市场的开发,正是布兰克擅长的事情。费拉拉是布兰克选定的,除了寻找替代者困难(尤文球迷无法忘记曼奇尼在执教国际米兰时的若干次谈话),罢免费拉拉还涉及到布兰克和埃尔坎的脸面。这种情况下,工作成绩最糟糕,球迷心目中威望最低,与媒体关系不佳的塞科,就成了最好的替罪羊。过于殷勤、过于仓促的收购了迭戈,过于草率的出售了马尔奇奥尼和扎内蒂,成了塞科的主要罪责,马罗塔和巴尔蒂尼是其最有可能的替代者。

  而本周发生的一些事情,让尤文更没有实力与国际米兰争锋了。布冯在本周一动了手术,至少40天无法上场,我们需要等到明年1月下旬,才有可能看到吉吉。如果说曼宁格还算是个合格的替补,并且布冯的手术一直在意料之中,那么卡莫拉内西的情况,就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了。在巴里仅仅上场9分钟的他,右大腿的伤势严重,专家会诊后宣布,卡莫拉内西很可能要休息到明年2月,需要近几天的再一次专家会诊才能找出他的康复方案。无论如何,卡莫拉内西是尤文本赛季前4个月少数几个身体没出现严重伤病的球员之一,也是尤文中场少有的技术型球员,这次尤文算是霉运到家了。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