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不想抽到米兰双雄 枪手=最弱头名国米=最强次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上轮联赛3-3战平埃弗顿,三个失球过程都显得诡异,斯坦福桥的不少蓝军拥趸也无法接受,当场向球员送上嘘声。捷克门将切赫对三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但切赫在接受切尔西官网的采访时,对主场球迷的嘘声非常不满。

  “听到球迷的嘘声我十分惊讶,我们本赛季踢到现在这是第一次主场平局。看看我们之前在联赛、欧冠和联赛杯的表现,主场全胜,进了那么多球。球迷反应怎么能这样呢?我不理解。”切赫特别强调,别把定位球失球的罪过推在他一个人头上,“我们有很多第一落点没顶到,但在定位球中这不是某个人的责任,这是集体的事情。”

  和蓝军防线糟糕表现形成反差的,是锋线上德罗巴的梅开二度。但随着非洲杯临近,《每日邮报》再次探讨了切尔西是否患有“魔兽依赖症”的话题。只是主帅安切洛蒂并不愿承认,意大利人坚称,切尔西在非洲杯期间缺了德罗巴照样能进球。“现在这个阶段我相信德罗巴,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我相信一月份没有他时我们也能赢。”

  《运动生活》报道的一条消息可能会令安切洛蒂更加放心:德罗巴试图做到“忠孝两全”。按照科特迪瓦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希望魔兽在非洲杯开赛前两周、即12月底归队报道,但德罗巴打算说服哈利霍季奇宽限几天,帮助切尔西度过圣诞魔鬼赛程后再回国。“我会同国家队主教练和安切洛蒂谈,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离开俱乐部很困难,显然,我的工资是切尔西来付,离队一个月的难度可想而知。但我想俱乐部也理解,球员为国效力没有选择,因为我们必须代表国家队出战。我是想留在切尔西啊,但不得不去国家队,要做出决定真不容易。还好俱乐部尊重我们,他们对非洲球员非常尊重,希望球队能把这件事处理好。”

  无论德罗巴参加非洲杯的日程如何安排,安切洛蒂最大的愿望是看到一个健康的魔兽归队,千万不要带伤归队,耽误了欧冠淘汰赛。本周五将进行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抽签,《每日电讯报》援引《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安切洛蒂展望抽签直言“最好别碰上米兰双雄”。

  “明年二月我不想在斯坦福桥碰到莱昂纳多,如果真的抽到了也没办法。球场上总会发生类似事情,比如小组赛AC米兰遇到卡卡,切尔西抽到AC米兰将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从技术角度看,如果抽到国际米兰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实力非常强,我认为国际米兰是最强的小组第二。”安切洛蒂对意甲球队知根知底,“要淘汰意大利球队难度很大。”

  在小组第一球队中,安切洛蒂特意提到阿森纳:“唯一缺乏经验的是阿森纳,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比起两年前淘汰AC米兰时的阵容,阿森纳现在缺少了多名关键球员,中场只剩下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和赫莱布是两个重大的损失。在小组第二球队中,我认为有三支球队的实力与小组第一相当:AC米兰、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其他五支球队要弱一档。”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意甲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