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话门”主角被判入狱三年 三名意甲裁判同时获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当地时间12月14日消息,前意甲尤文图斯管理者吉拉乌多收到了那不勒斯当地法院监禁三年的判决,原因便是2006年的那一次臭名昭著的“电话门事件”。

  法院认为,吉拉乌多等人在1994年-2006年间多次在体育比赛中利用欺骗等手段获取利益。前意甲裁判皮埃里和东达里尼分别获罪两年零四个月和两年,前意甲裁判联盟主席兰尼西同样被判入狱两年。其他7名涉案人员被判无罪。

  由于涉嫌操纵比赛,尤文图斯曾在06赛季被勒令降入乙级联赛,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和雷吉纳也分别被扣除了相应的分数,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