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临时领袖用自信证明自己 胜利福星有他进球就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技术和身体之外,什么是足球运动员最重要的素质?伊瓜因为这个命题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自信。在皇马既没有C·罗,也没有卡卡的大战中,这个年轻人自信爆棚,一个人为球队取得了胜利。

  在皇马两大球星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西班牙举国的媒体都在猜测,谁将成为阵中的领军人物。与瓦伦西亚这种强硬派对手的正面对决,显然是考验新领袖最好的机会。结果伊瓜因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表演欲望,他在左右两边的突击打得有声有色,仅仅在上半场他就获得了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其中两次他依靠个人能力晃过了瓦伦西亚的后卫之后近距离射门,另外一次则是他在定位球战术中觅得机会,可惜三次他都差点运气。下半场,在本泽马的帮助下,阿根廷人终于将机会变成了进球。前者下底突破之后的传中准确找到了伊瓜因的头顶,他轻轻一顶,就为球队取得领先;11分钟之后,马塞洛直传,突入禁区的伊瓜因在禁区一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再次入网。

  伊瓜因的这两个入球,帮助皇马拿下了本赛季最为艰难的一场胜利,而这也是他在联赛中的第7个、第8个进球。目前在皇马队中,伊瓜因是联赛中的首席射手,而这还是在他赛季之初没有得到主教练的信任,缺席了好几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的。他的出色发挥,让皇马在C·罗和卡卡缺阵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攻击力。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这两个进球,一个用头,一个用脚,一个靠的是位置感,一个靠的则是技术,这充分证明了伊瓜因作为前锋的全面。

  伊瓜因不仅是球队进球的保证,而且还是球队胜利的福星。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只要伊瓜因进球,皇马还从来没有让3分跑掉过。对阵巴拉多利德、马竞、阿尔梅里亚、桑坦德竞技和瓦伦西亚,皇马都在伊瓜因进球之后顺利拿下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