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领头羊位置难满意 海因克斯:冬季冠军没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5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上周六中午,勒沃库森一行从柏林特格尔机场乘机返回杜塞尔多夫。虽然2比2战平柏林赫塔的比赛已经过去了16个小时,而且球队依然留在德甲积分榜首位,但从球员脸上却根本看不到笑容——从最多领先主要竞争对手拜仁6分,到现在只剩下2分优势,这支年轻球队肩负的压力越来越大。

  上周五晚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勒沃库森的首发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3.4岁。哥伦比亚前锋拉莫斯开场后不久为垫底的赫塔首开纪录。勒沃库森两名中场小将克罗斯和卡普兰在最后一刻钟先后建功,后一球是第90分钟攻入的,而且来得侥幸。当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倒霉透顶的赫塔气数已尽时,拉莫斯却在补时第2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2比2。

  继上周与汉诺威互交白卷后,勒沃库森连续两轮与弱队打平。不过老帅海因克斯认为,平局是公平的,而且他强调:“冬季冠军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1982-83赛季的汉堡与1988-89赛季的拜仁都做到过前半程不败。下轮海因克斯将遭遇老东家门兴格拉德巴赫,后者目前势头强劲。或许是想敲打一下球队,老帅取消了此前承诺的如获半程冠军就额外放假4天的奖励,“球队将在1月2日开始新一年的训练。”

  媒体认为勒沃库森太年轻,所以缺乏冲击冠军的底蕴,但海因克斯反驳道:“年轻球员表现得不错,他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问题在于我们有五六名主力无法出场。”而体育主管沃勒尔也认为,随着几名伤号的复出,球队在后半程的攻击力将更加强大。

  10月3日接替法夫尔成为赫塔主帅以来,冯克尔带队在联赛中打了9场还未尝胜绩。尽管如此,冯克尔还是表示:“积分带来了希望,能战平领头羊鼓舞了球队士气。”因伤只能在看台上与球迷一道观看比赛的赫塔队长A。弗里德里希则对主裁判拉法提非常不满。在上半场,这位伊朗后裔就给赫塔制造了不少麻烦,下半场更是将卡查尔罚下。《柏林早邮报》说:“勒沃库森人在连续两轮抱怨裁判之后,现在终于不抱怨了,但还是没能从柏林拿走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