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入选韩国赛季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水原仅两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韩国媒体披露了本赛季韩国K联赛的各项最佳人选候选人名单,效力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后卫李玮峰入选了最佳阵容中的后卫候选人名单。

  韩国足协给K联赛的15支球队下发了一个包括各个球队球员在内的MVP名单,最佳教练名单以及联赛最佳阵容的选项。这项评选由韩国记者投票选出。

  韩国联赛已经曲终人散,因此联赛各项最佳奖励名单也浮出水面,最佳教练的人选中,率领全北现代夺冠的崔康熙以及率领浦项制铁获得亚冠冠军的法里亚斯进入候选名单,如果浦项制铁能在世俱杯中有所表现的话,法里亚斯很有可能压倒崔康熙。

  李玮峰入选的是韩国联赛最佳11人名单中的后卫线,入选后卫线的一共有12名球员,李玮峰也是入选最佳阵容后卫线的唯一一名水原三星球员,他和韩国国门李云在是仅有的两名入选最佳阵容大名单的水原球员。

  本赛季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以来表现不错,在亚冠联赛中两次破门,并得以入选亚足联年度最佳候选人,而今年8月他代表韩国联赛全明星队和日本明星队交锋。今年11月他和水原三星队一起赢得了韩国足协杯冠军,巩固了明年的亚冠参赛名额。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