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斥裁判漏判利物浦点球 详谈红军中场支柱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阿森纳,利物浦不顺的局面依然延续,联赛已经打了16轮,离开领头羊切尔西13分差距,提联赛争冠已经不现实,连官方网站也把重点放在争夺欧冠入场券的拼争上。但这场输球后,离开目前第四位的维拉队有4分差距。贝尼特斯赛后强调,自己的队伍一定会卷土重来,就从本周三联赛对维冈的比赛开始。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态度依然坚决如铁,他说:“目标还是一样。我们现在着眼下场比赛,目标依然在前四,我们必须要保持前进姿态,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准,赢下随后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踢出今天上半场这样的水平,我确信我们能赢下更多的比赛。今天比赛不是踢得好不好的问题,而就是信心问题。”

  那么既然上半场能踢得很好,到了下半场反而被对手逆转了呢?贝尼特斯说:“这个很难解释,我们的状态是比他们要好,托雷斯有机会,但他没有进球,而杰拉德制造的那个点球则没有判罚。但上半场每个人都很自信,整个队伍都有一种赢球的精神气质。也许上半场该进第二个球,这样信心会更高的。而后下半场比赛我们以乌龙开场,第二球让一切都改变了。你可以看到队员们的信心降了下来,我们下半场控制着比赛,但机会总被对手抢先。”

  说起来本季利物浦诸事皆不顺,贝尼特斯也是无可奈何,叹气和彷徨毫无意义,也没时间这样做,他坚持认为信心缺乏是难以取胜的最大要素,他说:“球迷和队员都很失望,我们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行事,一些队员准备回归,他们需要通过比赛恢复找到感觉,积极面是上半场,消极面就是下半场的缺乏自信。我们今年遇到了很多困难,有时候很难把自信心保持得很高。但你明天就必须准备起来,开始为下面的比赛做专门训练。对维冈的比赛,我们需要展现出团队性格,踢出我们上半场这样的水平。”

  比赛最大的争议来自上半场,杰拉德的突破,在对方禁区内被加拉斯铲倒,慢镜显示加拉斯没有碰到球,但裁判没有给予点球判罚,贝尼特斯说:“这是个点球,犯规就是犯规,这些判罚就能产生巨大的不同。我们以前就说过,缩小差距的唯一方式就是赢球,如果你做不到,机会就给到其他队伍身上了。”

  竟然有记者还在问贝帅,这场球输了是否就意味着联赛夺冠希望没了,贝尼特斯看来对这人很熟悉,他说:“你老是问我这个问题,但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比赛,我不能多说什么,因为你从不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会发生什么,我们最现实的考虑就是如何踢维冈竞技,别的就没了。”

  这场比赛由于阿森纳盯防很严,托雷斯整体表现在预料之下,贝尼特斯说:“这场球始终很难打,我们没有给他送出很好的传球,但上半场他构成了威胁,我们需要提供射手更多好的传球,这样会对他更容易一些。”     

  马斯切拉诺在比赛中拼到膝盖受伤,最后只能被阿奎拉尼换下,贝尼特斯说:“他还好,他膝盖被撞了一下。走起路来就有些瘸,跑得不利索,加上他身上有张黄牌,所以我就换下了他,我认为到周三比赛之前他就没什么事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