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若得意杯联盟杯费拉拉将留任 曼奇尼:我不是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如尤文图斯主席布兰克所言,现在俱乐部依然会和费拉拉携手,然而双方的合作究竟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却很难能说清。这名被尤文图斯新高层选中,旨在令其之行俱乐部今后五年计划的主教练,到如今为止所表现出来的却是场上少见章法,比赛罕有成绩,不仅让球队被从欧洲冠军联赛上淘汰出局,俱乐部在迭戈和菲利普-梅洛等人身上的投资也没能在他手中得到应有的回报。

  面对球队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惨遭失利,已经黯然离开欧洲冠军联赛的局面,如果本周六尤文图斯在对巴里的比赛中再次失利,很有可能将让俱乐部无法承受继在欧洲冠军联赛上被淘汰出局痛失上千万欧元的打击之后再次袭来的失望。《都灵体育报》称,如果费拉拉无法带领球队拿下巴里,那么他很有可能无法在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席位上坐到赛季末。为了不至于被中途解聘,费拉拉至少要指挥球队战胜巴里,并在接下来的数场比赛中改变球队现状,让球队至少能在本赛季末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取得下赛季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直接参赛资格。而如果费拉拉能够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变球队的现有面貌,为球队找到自己的打法,并带回意大利杯或者欧洲联盟杯中的至少一座奖杯的话,那么他还有希望继续在尤文图斯主教练的位置上坐下去。

  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决定在世界杯结束后请银狐里皮加入管理层,作为俱乐部技术主管指导球队发展,然而与此同时,他们却也需要为球队寻找一名更为适当的主教练,如果费拉拉没能完成俱乐部赋予他的责任,无法击败巴里并在随后保证球队拿到联赛第二或者至少第三的位置,那么在赛季结束前尤文图斯主教练席位就将不可避免面临改动。目前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入主尤文图斯的呼声很高,在不久前刚刚和国际米兰正式解约的曼奇尼如今已经恢复自由身,做好了重新开始自己执教生涯的准备。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曼奇尼表示,尽管由于前几年执教国际米兰的经历,至今尤文图斯球迷仍将他视为球队的敌人,但是他愿意借采访的机会来消除误解。

  曼奇尼说:“小时候我常常经历数小时长途汽车的奔波从我所居住的小镇跑去看尤文图斯的比赛,尽管我后来变成职业球员了,但是我小时候的时光是不会因此被任何人抹杀的。因为我在国际米兰执教的年头,我被尤文图斯球迷看作敌人,这也许这次采访可以成为一个澄清的契机。我的意思是,尽管我不知道我未来到底会怎么样。但是我可以说我从来都没有说过尤文图斯的坏话,有任何批评也只是针对尤文图斯当中的某些人的。我这么说是出于对尤文图斯和真实情况的尊重。而且哪怕是执教国际米兰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否认过我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球迷。我常常和我父亲一道坐大巴来看尤文图斯的比赛,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谁也不能从我这里夺走它。现在我是一个职业教练。我为聘请我的球队服务,尽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这就是我想澄清的一点,无论我以后会怎样。”

  而即便费拉拉能够成功让自己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做到明年6月,尤文图斯也很有可能将从明年春天开始就为接下来的赛季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以便向其托付俱乐部主席布兰克在2006年球队刚刚重返甲级之后就已经抛出的五年发展计划的最后一年。早在今年夏天,尤文图斯老板约翰-埃尔坎就有意请斯帕莱蒂加盟,然而这一设想最终并没能实现。现在斯帕莱蒂看似正在走向俄甲,在时间上,他很难等待尤文图斯在夏天才能做出的换帅与否的决定。如今加斯佩里尼已经成为被尤文图斯高层看好的主教练人选。考虑他他出身尤文图斯青年队的执教背景,充分解尤文图斯环境的优势以及个人的出色执教能力被俱乐部看好。而他在热那亚的优异表现则令尤文图斯高层相信加斯佩里尼必然能够胜任带领球队征战意甲的工作。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